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冠道现车 喜迎元旦给力大促销

2017-12-19 16:18: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本田冠道上市!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这款中型SUV,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款近期火到发紫的合资品牌中型SUV本田冠道。相信最近想买SUV的朋友们一定对这款车略有耳闻,本田冠道上市至今销售火热,一车难求,专卖店要4个月左右才能拿到新车,这款车的最大卖点就是空间和动力。由于车身尺寸比汉兰达还大,因此空间上也是非常的宽敞,动力方面2.0T的涡轮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370牛-米,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看一下这款神车到底怎么样

广汽本田冠道AVANCIER延续了此前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全LED大灯,车身线条饱满,车尾则使用了LED尾灯以及双出式排气管。在内饰部分,冠道继承了本田最新车型的思路,中控台显得非常宽大,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台屏幕、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并提供全黑或黑/棕两种色调供选。

相比较外观,本田冠道的内饰才是最吸引人的。内饰采用两种不同的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分为全黑和棕色内饰。 与讴歌新车型同款的方向盘握感非常棒,多功能按键齐全,具备四向调节功能,此外顶配车型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运动基因埋在本田的骨子里,SUV车型也不能拉下。中控台大部分区域都采用了软质工艺,乍一看特别想皮革纹理加缝线,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副驾驶位的中控仿木纹饰板挺显档次。冠道搭载的本田智导互联系统全部免费非常棒。

广汽本田冠道是一款非常特别的产品,也是目前合资品牌中唯一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全新开发的车型。2.0T发动机、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时尚的内外设计似乎都在表明着本田的野心。今年,是广汽本田品牌全新升级的年,同样也是生产突破500万辆整车的关键年。达成500万辆整车的成绩,是广汽本田18年来稳健滚动发展和坚持领先的最好总结,也是500万用户信赖的至臻体现。全新冠道AVANCIER的上市,将成为广汽本田迈向下一个500万征程的核心驱动力。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