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SL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迈巴赫S450五座豪轿 四座预定元旦促销

2017-12-20 10:4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从2013年上市至今,每三台奔驰S级轿车就有一台是为中国市场生产,与此同时,中国市场为迈巴赫S级轿车贡献了百分之六十的销量,这也难怪梅赛德斯-奔驰会选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S450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我们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全球第一批试驾奔驰S级中期改款的媒体。

从位于辛德芬根的奔驰工厂走出来,除了冲压机发出的隆隆声依然震耳欲聋之外,随行翻译的一句话几乎成了口头禅:“看,又有一台迈巴赫是为中国生产的。”从第一代奔驰S级轿车开始,这里就是奔驰S级轿车的生产地,然而从来没有哪一代S450级轿车能像今天这么多地驶向中国市场。不得不承认,对于奔驰来说,车市这一代S级创造了豪华汽场的奇迹,从2013年至今,总共有超过30万台S级轿车销往世界各地。尽管竞争对手厉兵秣马,奔驰S级轿车依然在2016年保持着全球豪华汽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地位,面对中期改款,新S级轿车的竞争对手似乎只有自己。

在位于苏黎世的The Dolder Grand酒店的停车场里,S 560 L 4MATIC和AMG S 63 4MATIC+已经整装待发。中期改款之后的新S级轿车将搭载三款全新发动机,分别是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0升直列6缸柴油发动机和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为S 450和S 500提供动力。S 560则搭载4.0升V8发动机,至于在上海车展亮相的S 680在海外被称为S 650,将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设计师并没有对新S级轿车进行大刀阔斧地改动,毕竟这一代S级轿车的设计已经是极为成功的了。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大灯组中辨识度极高的三条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由过去的单条扩展为三条在视觉上扩展了整车的宽度。扩展整车宽度的还有前后包围,按照车型的不同,利用镀铬饰条的装饰,设计师让新S级看起来更宽、更低。与新E级的前脸相似,三组双横辐条替代了过去的四辐条设计,整体赶上去更加精致和富有质感。

当然,大灯组的升级绝不只是款式的改动,面对竞争对手号称照射距离可达600米的激光大灯,奔驰给出的答案是650米。当然,进入中国之后,实际照射距离会按照法规的限制有所缩短。新款大灯被命名为“MULTIBEAM LED”,LED发光单的数量由之前的56颗升级为84颗,每一额发光单元都能够结合路面情况、天气状况进行单独调节以达到精准照明的目的。尾灯的样式并没有发生明显改动,只是在内部细节上更具珠宝气息。奔驰还为其加入了类似流水车灯款式的动态模式,在发动机启动和熄火的瞬间都能让人赏心悦目。

内饰的改动更加偏向保守。两个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依然是S级内饰最为抢眼的部分,设计师并不满足于此。一整块面积超过24.6英寸的玻璃覆盖在整个中控台上方,将两块显示屏连成一体,视觉上跟像是一整块显示屏被分割成了两个显示区域。仪表显示区域终于可以按照驾驶者喜好自定义显示模式了,经典、运动、前卫三种显示模式可供选择。

有意思的是,就在我们试驾新S级的同期,奥迪在西班牙也发布了采用48伏电气系统的A8,但A8依然保留了发动机皮带,并且只采用了传统涡轮设计。从同为3.0升排量的发动机参数上来看,奥迪延续V型布局,奔驰则为了未来更好地模块化设计而回归直列布局;奥迪的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奔驰S 450 L上搭载的低功率版本可以输出367马力,而435马力的高功率版本则完全超越改款前的4.0升V型8缸发动机,其平均油耗却保持在每百公里6.9升。与改款前相比,S 450L进入国内以后由于排量的降低将享受更加优惠的税费政策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汽鼎盛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0663078 宫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L级
奔驰SL级
指导价:99.3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3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