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6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F650改装版现车 原厂进口超值特惠

2017-12-21 11:47: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原装进口福特F650促销现车在售,暴力改装,颜色多选。进口福特F650越野皮卡巨型越野车搭载了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和巨大的轮胎保证了F650的越野性能。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福特F6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像是在沙漠中出现的一位勇士。福特F650极大的前后悬距离,为越野性能提供了最好的保证。

内饰方面,福特F650采用四门设计,拥有庞大的车身与粗犷的线条。

福特F650是一款介于SUV和越野皮卡之间的车型,进口福特F650民用版很少被用作皮卡使用,有时被富豪 们改装成超级豪华的SUV或者准确的说是XUV,有时又被改装成巨无霸越野皮卡,这都源于进口福特F650超 强的性能以及宽敞的车身和非承载式车身的越野设计.

经销商名称:天津荣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王凡磊:13352076677、15122313131同微信 销售经理 刘通:1330203928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F-650
福特F-650
指导价:未上市
6.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6.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