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大众途昂来袭 店庆钜惠全系让利

2017-12-21 15:47: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上汽大众途昂进日前正式上市,途昂是目前MQB平台的巨无霸,长宽高分别为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2980mm。这个数据已经超过了大众途锐

大众-途昂它敦厚稳重的外观、简约严肃的内部装饰、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和宽裕且多变的车内空间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对于30.89万的起步销售价格从产品力的角度来说,它的竞争力很强,相信它也会迎来广大大众品牌的爱好者的推崇。

7座丰富空间,2+3+2的座椅布局方式,将车内的超大空间充分利用。6座灵活空间,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单独移动,进入第三排也更为方便。大众-途昂超大后备箱空间,即使坐满7人的情况下,仍可容纳5个20英寸登机箱和至少2个随身背包。

更多的配置如行李箱盖感应开启、8种驾驶模式、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8英寸MIB触摸屏音响及导航系统、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三区自动空调系统、前排座椅12向电动可调,让你的驾驶更惬意。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