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本田冠道来袭 精品都市SUV现车直降

2017-12-22 16:09: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2017款本田冠道行情 精品座驾抄底直降,个人认为外观还是很霸气的,特别喜欢车头部分,敦实雄壮有力,两个假的进气口装饰条点缀的恰到好处,可惜因为是类似钢琴漆材质,洗两次车就花了,侧面线条,后面是溜背造型,一开始看觉得有点怪怪的,但是看久了还是觉得挺顺眼的,尾部没车头霸气,甚至有些秀气,但尾灯是突出设计,让尾部感觉有层次和立体感。

内饰非常满意,一进车辆豪华感和科技感扑面而来。用料十足,很多地方包括仪表盘上部,都有那种软质材料包裹点缀,细节做工优良,缝隙也很小很规整,中控液晶屏可以调节角度,很有高级感,仪表盘采用了两块液晶,信息显示齐全,特别要赞一下机械转速表和时速表,通过灯光点缀居然造出了立体感,好有科技味儿呀。中控扶手箱空间虽然不算很大,大约能放 6 瓶矿泉水,但是很好玩,可以前后滑动,左右开启,杯架都可以按键弹起底部,使得可以放瓶子更长的饮料。

本田技术党的实力还是很厉害的,1.5T发动机表面上感觉是小马拉大车,可是实际开起来动力完全没有不够用的感觉,开起来还是很轻快的,特别是上了40公里以后,动力随踩随有,稍遗憾的是,不懂是不是cvt变速箱问题,发动机转数稍高,导致有些小噪音,但个人觉得这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本店承诺:

活动期间2017款本田冠道全系最高优惠5万。

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需提早电话接洽,销售经理办理相关手续。

本店在售全部车型均为正规全新三个月内商品车。可享受国内联保三包政策。且可以在国内任何一家厂家授权的正规专卖店免费首保以及以后的维修保养。

经销商名称:北京博润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1913138 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