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巴博斯版迈巴赫S600现车 尊贵无比

2017-12-24 14:03: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近日提车更有豪礼相送,配置,颜色,手续齐全,国外发车,一手之源,没有中间商,把更多利润优先给全国客户,外地客户可报销机票,欲购从速,机不可失,期待与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质量是我们的保证,您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全国可分期。

\

2017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呈现出与前者截然不同的姿态,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加长之后的车身和轴距带来宽适豪华的乘坐空间。在该全新车型的行李箱门处镶有Maybach的标识,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不凡身份。

\

2017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内饰采用了高光胡桃木木饰,高级真皮座椅采用了四头小牛皮存手工缝制而成,内饰制作非常精细,全景式天窗让您坐在车里毫无压抑感,反而让您旅程会更加舒畅,在您觉得无聊的时候可以放音乐解解闷,巴博斯迈巴赫S600的柏林之声环绕3D音响,可以说是车界的霸主,没有哪款车的音响可以和它相提并论。

\

\

2017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再设计方面也是非常精细的,前后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这让您可以无需担心坐上车之后再调座椅了,在您感到乏累的时候可以启用按摩功能,在您觉得闷热的时候可以启动通风功能 ,搭载了加热自动变光镜功能,双辐方向盘感觉奢华而复古,金属质感多功能按键,看着更加美观,抬头显示让您无需低头再看迈速表,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在后排两张座椅的中间设置有车载冰箱,可以放点水果和水,在您闲暇之时可以拿出来享用,总之您这一段旅程会无比轻松自在。

\

2017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后排空间设计简单大气,后排贵宾座采用航空座椅设计,相比古斯特和飞驰更显奢华。后排座椅中间还有独立的小桌板,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这样就算是高个子大长腿也不怕坐在后排有挤压感。

\

2017款迈巴赫S600车尾处标辨识清晰,时刻彰显身份的无比尊贵,车尾的反光板可以反射后车灯光,从而起到示宽作用。高位刹车灯位置比较高,可以更好地提示后方多车提前采取制动措施。尽管他尊贵无比,却不会像劳斯莱斯或者宾利那样仰着头看人,暂且不提这是真低调还是装低调,反正给我的第一印象确实是低调至极。

\

2017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巴博斯版迈巴赫S600绵长的圆顶形车顶线条,都得到了保留,体现了科技先锋、典雅、美学和完美的理念

\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 8809 1525 刘瑶 《全国可办理分期 展位现车 手续齐全》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