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最新报价 昆明平行进口

2017-12-26 06: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顶级版车型官图,新车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豪华感十足。此外,新车配备了一套由4.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4s。

外观方面,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车型基本保持了现款普通版的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十分宽大并搭配双横条式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具运动感,整体看上去十分豪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绿色刹车卡钳和绿色的“e-hybrid”字样标识,彰显了新能源车的身份。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采用了类似猎装版的设计,整体线条十分动感,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尾门上“Panamera Turbo S”字样也采用了绿色设计,圆形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是尾部的点睛之笔。

新车的内饰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而作为当前Panamera车系中的顶级型号,12.3英寸中控触屏的PCM系统等一系列配置都出现在新车上。同时,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这款车的中控屏及仪表盘还可显示电池电量等信息。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搭载了一套由4.0T V8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4.0T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5kW(550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整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则高达500kW(680Ps),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4s。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