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6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F650皮卡市场行情 霸气侧漏冰点价

2017-12-26 15:2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原装进口福特F650促销现车在售,暴力改装,颜色多选。福特f650的车头前端被大面积的进气格删所占据,大灯和进气隔栅融为一体,简洁之中透露着优雅。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车长6.75m、高2.8m、宽2.9m,福特f650外观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车身的每一个地方都是特大尺寸,前脸被巨大的保险杠和进气格删占据,两侧大灯像是两个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十分醒目。车身两侧的金属脚踏板设计的与车辆完美结合。巨大的车轮胎也保证了车辆优秀的越野性能。

福特F650的排气管是高高树立在车厢和车头之间,整个排气管都是用网状合金包裹,这样有助于散热而且防止温度过高烫伤乘客。福特猛禽F650的油箱有正负两个油箱,分别放在左右车门之下,离地间隙特别高,而且油箱下面配备电动脚踏,当车门开启的时候踏板自动伸出,这样保证上车时尴尬场景,假如没有脚踏,想要上车还真有难度。

福特F650搭载了6.7L V8康明斯柴油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和巨大的轮胎保证了F650的越野性能。:福特F650 排量:6.7L 马力:325hp 功率:239kw 最大扭矩:800n-m 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质量:前重3855Kg后重7937Kg总重11792Kg 长:6.5米宽:2.69米高:2.86米轮胎高:1.11米轮胎规格:425/65R22.5

经销商名称:天津荣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销售经理 王凡磊:13352076677、15122313131同微信 销售经理 刘通:13302039285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F-650
福特F-650
指导价:未上市
6.7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6.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