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宝马X4涡轮五座四驱 现车港口特价

2017-12-29 10:21: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原创信息:从定位中型SUV的车型级别来看,充裕的乘坐空间肯定能够得到满足。宝马X4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83mm/1901mm/1636mm,轴 距为2810mm,较大的车身尺寸以及宽大、柔软的座椅为乘坐者提供了舒适的行车环境。此外,常规状态下宝马X4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将后排座椅放倒 时,行李厢容积可扩充到1400L,进一步拓展了储物能力。

创新BMWX4体现了运动风范、豪华质感与优雅格调的完美结合,比如说有带自动空调控制装置的高光黑色面板,带镀铬饰件的木饰条和带电镀饰件的控制件 等,当然,M运动套件和X设计套件为客户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有的客户觉得运动至上,那么他可以选择M运动套件,而有的顾客更加注重内饰的精致性,那么他 会选择X设计套件。着重于仅仅是在细节和材质上有所提升。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以及宝马传统的按键布局,让人倍感亲切。

座椅的好坏、软硬是否舒适等将影响大家对一款运动车型的评价。对于X4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真皮座椅、包裹性能这些早已经不是炫耀的资本了。BMW为X 提供了多款真皮座椅颜色供用户选择,有黑色、米色、珍珠贝白色和马鞍棕色。我们体验的车型配置的是马鞍棕色Nevada真皮,以及搭配贴花和压印X标志的 摩卡棕色装饰。

与外观相比,内饰的风格看起来则更偏向宝马家族的传统式设计,尤其是那十分具有辨识度的空调控制面板、电子排挡杆以及宝马看家的iDrive系统。此次 曝光的版本采用了浅色的内饰风格。浅色的座椅配以红色的缝线的确让人感觉小有个性,但宝马内饰的极高辨识度让人丝毫不会出现认知上的偏差。M型方向盘的采 用完全是比肩X6的配置,无论是中间的M徽标还是那扎实的手感都让人感觉到这辆宝马配置不俗。而浅色的座椅更是提供了良好的包裹性,提高了乘客的乘坐舒适 度。头枕上的X徽标更是强化了车型的定位于家族归属感,十分到位的一个细节。

经销商名称:天津铭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510972300 徐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