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款现代IX35促销行情 全系直降优惠中

2017-12-29 16:17: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gx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2015款ix35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微乎其微,毕竟经过了此前的中期改款之后已经不需要再对外观做改动了。虽然大改款之后前脸造型更趋于家族化,但将这个三幅式中网放在强调“流体”设计的2015款ix35上似乎总有些别扭。中网外圈的哑光装饰被镀铬材料所替代,这是2015款ix35的典型特征

现代ix35车内中控整体造型看上去很有现代感,尤其是具有一定层次感的中控台,倾斜样式设计能够 方便前排乘客查看,整体材质选择也很柔和。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设计,硕大的银色装饰增加了方向 盘的整体质感,仪表盘并没有太多创新样式,多处液晶屏选择蓝色背景灯光,增加了一定的视觉效果 。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表现都很出色,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手自一体变速箱挡位切换十分平顺。ix35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晟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22014453 韦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