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巴博斯-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新款巴博斯迈巴赫S600 尊享最优价

2017-12-30 11:3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汽车讯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巴博斯迈巴赫S600有大量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万。巴博斯迈巴赫S600通风性极佳,最大程度还原了真皮的细腻质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巴博斯迈巴赫S600呈现出与前者截然不同的姿态,修长的线条尽显其端庄优雅。加长之后的车身和轴距带来宽适豪华的乘坐空间。在该全新车型的行李箱门处镶有Maybach的标识,彰显出该全新车型的不凡身份

\

\

巴博斯迈巴赫S600进口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技术,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基于S级轿车经典外观的创新型LED设计增强了车辆的后方视野。

\

\

内饰方面,17款巴博斯版迈巴赫600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17款巴博斯版迈巴赫600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

\

巴博斯迈巴赫S600后排的座椅是迄今最舒适的。后排提供了两个独立的行政座椅,左右两侧拥有了相同的尊贵享受。座椅可以实现19~43.5 的角度调节,而43.5 的角度,几乎是一种半躺的姿势,这也是能带给乘客最舒适乘坐感受的座椅角度。即便是在如此半躺的坐姿时,后排仍可以有着足够的腿部空间,比任何竞争对都更有优势。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7 2016 3230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巴博斯S级
巴博斯S级
指导价:未上市
5.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5.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