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S400美版 超强配置奢华高品质

2018-01-03 23:1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进口奔驰S400美规版一表态随即惊动了整个业界,呈此刻你面前的气场绝非一般产物所能对比的,通常来说优雅与霸气其实不能很好结合。

17款奔驰S400四驱豪华版保持性。感的车身轮廓,前大灯和尾灯变化明显,加入了大量的LED素。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17款奔驰S400卓绝脱俗的设计风格得到了完美的呈现:日间行车灯、转向信号灯以及示宽灯等LED灯光系统不仅使得车辆外观更加时尚。相较上代的提升十分巨大,外形比上代更壮硕,气派提升。

奔驰S400L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后备箱的深度比一般的汽车车型浅些,不过开口高度、宽度和平整度都不会比其他逊色,非常的好。

美版 奔驰 S400 3.0T 333马力 V6 7速 后驱 前排双液晶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电动后部靠背调整和头枕、主动泊车辅助、内外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防碰撞警示系统、主动刹车、记忆包(驾驶席,转向柱,后视镜)、后排记忆座椅、桃木方向盘、双杯座、全景滑动天窗/玻璃天窗、前排舒适头枕、与旋钮按键触控板、胎压监测、360度环车影像、前后自动空调、自动远光灯、动态LED大灯,桃木内饰、柏林之声音响、DVD多碟、电动后备箱,氛围灯、电吸门、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发动机启停、前后雷达、18“轻合金车轮10轮辐轮毂、地板垫,天鹅绒、电吸门、后排遮阳帘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20517813 贝贝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迈巴赫S级
迈巴赫S级
指导价:146.8-682.8万元
3.0T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8-682.8
豪华车
3.0T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