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730豪华配置现车 舒适座驾最强促销

2018-01-03 09:58: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宝马73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充足多选。全新730Li连续了现款7系的计划,简洁的按键组织以及过细的木纹装璜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质感。购车可优惠电议。

外观方面:宝马730Li双肾进气格栅,前中网和前大灯轮廓没有任何改变,只有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格栅以及雾灯的形状进行了改进,一段式镀铬饰条改成了两段式,与新一代3系和5系的外形更加靠拢,尾灯设计也没有改变,只是后雾灯形状略有改变,并且再增加了一条镀铬装饰,另外,全新宝马7系在前保险杠上加入了一套名为“气幕”的设计,它可巧妙地引导前裙板和前轮处的气流,有效明显地减少了拖拽阻力,从而显著降低了耗油量和排放量。

内饰方面:宝马730Li拥有一副粗壮的三幅方向盘,握感不错,同时上面集成了诸如定速巡航、车速限速报警、音响模式选择、音量以及蓝牙电话等按键。没有过多的功能按钮的方向盘,简洁大方而且握感极好。2017款中东版宝马730Li采用了多色各种皮革外加深色钢琴烤漆木纹装饰板再镶嵌银色装饰条,优雅素齐备,线条和布局都遵循了原先的设计,非常中规中矩的豪华风格。

细节方面:宝马730头等舱级后排自力座椅为后座搭客供应至臻观光舒服感觉。为获得极为放松的座椅位置,靠背歪斜度最大平躺角度为42.5°。为了给后座区搭客扩大更多腿部流动空间,可将前排乘客座椅分外向前挪动90毫米并最大水平地向前折叠。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