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奔驰GLC300现车在售 手续配置齐全

2018-01-03 13:44: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进口奔驰GLC300最新配置、价格行情。奔驰GLC300随动转向的全LED大灯充满了魅惑,虽然奔驰并不像“灯厂”那么善于玩儿灯,但是不得不说,奔驰在车灯的设计上很出彩,不仅是前大灯,尾灯的设计更是颇有几分SCoupe的韵味,细节之处令人赏心悦目。尾部的设计与C级旅行车十分神似,流畅圆润的线条弱化了SUV应有的狂野一面,反倒是让人觉出几分优雅,这与奔驰品牌现在所要营造的气质十分吻合。

个人感觉,GLC的内饰非常好,就是味儿太重,刚提车时,开空调简直想吐,开窗暴晒了几次后,好多了。前排座椅很舒服,但后排略显局促,长途没有轿车舒服。初期体验,隔音做得挺好,只有加速的涡轮声,一般风噪都不明显,可惜,现在多了个口哨声。

奔驰GLC300动感型,加了两个包,柏林音响和后门感应踢脚开门,车价差一点50万。在行驶了1300公里下来,总体感觉很不错,300动感提速很快,方向盘轻,转弯过水的稳定性好。也许用得还不多,异响、顿挫的毛病还没遇到过,只是出现过一次多功能显示器像乱码一下,显示各功能关闭,我熄火后,重启发动机就消除了。

奔驰GLC300豪华型,当时,新车加了3个包,含装饰,整体下来,不到66万。外观并不惊艳,现在是越看越喜欢,属于耐看型的,确实好看,B格满满,发动机噪音在车内基本听不到,在车外听也不算大。GLC300的动力蛮充沛,而限距功能在堵车时非常实用,解放右脚,谁用谁知道。变速箱的平顺和不急不躁,符合我的个性,运动档可以让你偶尔撒撒野。不过,要注意安全,太猛!悬挂舒适又韧性,油耗合理,2.0T市区基本维持在10个油左右,高速或不堵车,差不多8-9个。

E模式,纯粹为了省油,油门响应也很慢,转速一直维持在低速状态,但若你突然想加速,也能给你惊喜,突然间迸发出的动力,让你并不会因为E模式而丢失了驾驶乐趣。C模式转速中规中矩,适合上下班代步,轻踩油门,很柔和,舒适的加速体验,再给点力,响应比较积极,毕竟是涡轮增压,延迟的问题必定会有的。S模式,必定是激进的换挡逻辑,澎湃的动力随之而来,轻点油门,就有股子往前窜的动力,虽然推背感不强,不过,速度感还是有的。

个人觉得,在3、4换挡时,偶尔会有那么一下顿挫,当然,不太在意,也可以忽略的了。在路过不平路时,有不明来源的异响,好像是副驾门右侧发出,又好像天窗处发出的。在两万公里B保时,售后说我的车有个召回处理,就是换吸能盒,主要是解决原地打方向有异响,虽然,我的车没这样的情况,但换了更安心。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奥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777852(同微信)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