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小蚂蚁eq1高配 小巧身材拥有大智慧

2018-01-05 07: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环境与发展是目前所面临的重要问题,如何应对危机并承担相应责任,已经成为国家及企业所要面对的问题。在用车出行领域,奇瑞新能源秉承“净世界,Yoo未来”的理念,持续研究“未来出行的解决方案”。由此,奇瑞小蚂蚁(eQ1)应运而生。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全新高品质开发产品和市场战略布局的重要落子,奇瑞小蚂蚁(eQ1)从概念的提出到研发、生产,自始至终都是行业引论的新焦点,备受关注。

两条一字眉造型的LED位置灯与透镜天使眼的交相呼应,直线与曲线的有机结合让车身前脸显得个性却不另类;车身双门双座设计,造型呆萌可爱;整车S型设计素、外加悬浮车顶令奇瑞小蚂蚁(eQ1)整体造型前卫十足。车尾整体时尚动感,层次分明,双色车身为它加分不少,整体动感时尚。

中国消费者购车从来都是“以大为美”,对于城市出行微型车才是更便捷的选择,奇瑞小蚂蚁(eQ1)就像城市里的精灵,“个性当道”追求整车姿态上创新,奔跑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

“小蚂蚁”,深藏大智慧

如同一只蚂蚁能举起超过自身体重400倍的物体一样,奇瑞小蚂蚁(eQ1)所展现出的强大智能科技,同样处处让人惊喜。

内饰设计上,整体设计凹凸有序,配色极具活力。以“智·享未来”为产品主张的奇瑞小蚂蚁(eQ1)标配10英寸大屏智能操控系统,凸显档次,满足当下消费者购车喜好。

标志着奇瑞新能源产品技术主张的“智云管家”融合了“云技术”和“组合增程”两个理念,将新能源、互联网、云计算和物联网相结合。有效实现了车与手机互联管理模式,车辆定位、远程操控、充电系统管理为用车生活提供了实用便利。

超轻量化的车身技术,国际领先

作为一款家用电动车,奇瑞小蚂蚁(eQ1)拥有同级别中较强的续航里程能力(180km)。同时,拥有中国首台全铝车身,“全铝空间架构+全复合材料外覆盖件”的超级轻量化技术平台是奇瑞新能源技术深度集中与品质和性能开发的重要展现。

拥有国际领先的超级轻量化车身技术,车身采用高强度镁铝合金应用比高达90%以上,3D空间精密弯曲等技术打造出的3R-BOBY环状车身结构,为乘车人员提供了安全保护。此外,前后独立悬架、后置后驱保障了行车稳定性和通过性。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7601320914(微信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