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奢华范 成功人士的御用座驾

2018-01-10 11:0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MC特工一号成功人士的御用座驾。这款GMC特工一号采用5.3L V8发动机,拥有355马力,四轮驱动,配合6速自动的变数箱,马力强劲的同时驾驶操控性得到了充分保障,统级别的座驾用料当然不能马虎,驾驶舱黑色桃木真皮包覆的方向盘,正副驾驶真皮座椅电动调节。乘客舱以红色为主,独立单人座椅带有按摩和多向调节功能,座椅大气宽敞舒适,绝对的总裁范儿。

GMC特工一号超级豪华陆地头等舱商务来袭,超级豪华的陆地头等舱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座驾,特工一号也一直是商界大脑青睐的一款车型。GMC特工一号行情,超级VIP公路头等舱,GMC特工一号中国总代理,GMC特工一号价格,GMC特工一号配置,GMC特工一号参数。美国进口GMC特工一号商务车外观霸气,透着一股浓郁的商务气味。

GMC特工一号大气磅礴网状格栅两侧内嵌的四盏圆大灯,到应用上乘皮革纯手工缝制的座舱内饰,创新的制作工艺令总统一号SUV秉承了举世公认的GMC品质,更从本质上与其它SUV判段,GMC特工一号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得益于一种创新的智能混合材料:在铝合金车身表面,再覆以一层由金属铝与高密度钢混合铸造的结构。

GMC特工一号是由美国通用GMC历时多年精雕细琢全新打造的,其旗帜性的品牌高度、毫无争议的领先水平、以及考究的细节设计达到了同类车型无可比拟、无法超越的高度,为该车型奠定了其在进口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上的领袖地位,并成为当代中国精英领袖们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GMC特工一号车身很长,几乎达到6米了,当然,为了能上蓝牌,具体数值控制在5.98米,所以对驾驶证的要求也不高,只需要C证即可。另外还有很多人关心的是GMC特工一号的高度问题,其实这款车的官方高度为2.1米,这就意味着一些老停车库确实还会遇到进出的问题,不过新建的停车库就不用担心了,完全畅通无阻。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0227227 谢慧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