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奥迪A6L少量现车 让利钜惠限时促销

2018-01-14 13:52: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原创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了解,目前该店奥迪A6L有促销现车在售,颜色可供选择。购车可优惠电议。其每一根线条,都独具魅力,仅需一眼,就可被它深深吸引。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

\

2018款全新款奥迪A6L表面方面:2018款全新款奥迪A6L在外观上与现款比拟转变其实不非常较着,首如果前大灯、后尾灯、前脸以及排气管等细节有调解。2018款全新款奥迪A6L前脸连续了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大气沉稳。中网格栅与保险杠下唇采纳分层计划,让前脸更为有条理感。2018款全新款奥迪A6L采用了全新的家属格栅计划并替换了前后杠的造型,固然作为业内标杆的“灯厂”天然会在这方面下了更大的工夫,换了内部全新的造型也插足了奥迪最新科技结晶矩阵式LED大灯。

\

2018款奥迪A6L经过升级之后,有了更多年轻时尚的素,“灯厂”也不负使命的让2017款奥迪A6L拥有了两对儿科技感十足的车灯,虽然LED大灯只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吧,看来想好看,还得多花钱。车身尺寸在保持轴距和车宽不变的同时,车长增加了21毫米,车高增加了11毫米,这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车内设计方面:改款后的A6L和改款之前没有明显的区别,做工依旧精致,设计上科技感很强。四辐式方向盘配备换挡拨片以及定速巡航等。7寸可升降中控显得很有档次,另配有电子驻车、一键启动、自动启停等,科技感很强。

\

\

2017款新款A6L最大的看点当属1.8T动员机+7速双聚散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庖代了以前的2.0T策念头+CVT变速箱。动员机的排量尽管削减了0.2L,可是最大功率增长了10马力,最大扭矩连结稳定。而且这台第三代EA888动员机在手艺含量上也有提拔,采取了缸内直喷和歧管喷射的双喷射体系。30FSI车型仍是利用2.5L V6策念头,立室CVT变速箱,之前的2.8L策念头被取销,取而代之的是3.0T低功率策念头。50TFSI车型还是利用3.0L机器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从老款的310马力晋升至333马力,最大扭矩仍是440牛·米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