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中东版宝马X3 28i大功率版手续齐全

2018-01-15 14: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原创信息:2017款中东版进口宝马X3惯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开眼角"的大灯同样也出现在了X3身上,配合银色的双肾形进气格栅显得前脸非常时尚,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极具力量感,彰显着X3"运动健将"的身份。侧面腰线微微向上扬起,简洁又非常硬朗,自然地与尾灯边缘相连,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整体感。尾灯面积比较大,造型也足够时尚,显得尾部非常厚重,立体感也更强,更加耐看。宝马X3在水箱罩隔栅以及前保险杠的设计上,X3更为注重对行人安全保护的设计。辅以清新淡雅的Silena细线纹高级木饰,并点缀亚光银装饰,一改以前酷酷的运动风格,感觉更加亲近。

新款X3在外观上引入了宝马最新的开角式前大灯设计,新车主要的改变还是在配置上的大幅升级。大灯下沿轮廓增加了一道折线,灯组整体变窄让目光显得更犀利。圆形的“天使眼”LED日行灯被“切圆式”设计取代。同时,LED雾灯的加入更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另外,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的周围辅以镀铬修饰以及两侧进气口融入的银色装饰条,更提升了新车的质感。

新款X3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动,轴距扔为2810mm,空间表现与现款相同。内饰格局相对现款车型也并未变化,但通过细节之处材质和设计的变化提升了视觉体验。配置方面,新款X3增加了泊车辅助系统、带自适应巡航功能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而车道偏移提示和前方碰撞预警、行人提示和城市碰撞缓解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内饰充满了浓郁的宝马风格,新款宝马X3在设计上几乎照搬了老款的设计。最大的变化便是更换了空调系统的面板,并且在中控台处加入了钢琴烤漆的材质,看上去更有质感。宝马X3的内饰虽说整体布局没有改变,但却辅以清新淡雅的Silena细线纹高级木饰。宝马X3提供了深色内饰及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它的设计风格会令旧有车主感到很亲切,各种按键的使用和排列都与品牌中其他车型相类似。同时,宝马X3在配置方面比老款更加丰富,高配车型装备了电动后备箱、倒车视频、带加热的真皮方向盘、抬头显示系统、8.8英寸显示屏、iDrive系统以及全景天窗。

宝马X3尾部分为xLine与M两种设计套装,通过图片就可以看出,xLine的后杠整体设计与前方相呼应,均采用了大面积镀铬护板进行装饰。而M套件则从左至右整体进行了包裹式的设计,整体更大更宽。搭配小巧后扰流板,从而带来运动与积极的视觉效果.新车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但细节之处的变化却显得整体造型更加犀利且动感,前大灯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新款风格,同时下方镀铬装饰护板前后呼应更显年轻。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外置反光镜导流槽的人性化设计则为点睛之笔。

动力方面:宝马X3提供了2.0升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三种动力系统,均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宝马的操控一向不错,宝马X3也完全继承了这样的传统,整车调校偏向运动,驾驶感受非常好。此外,宝马X3还具备节能、运动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选择的功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395867 郑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