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全尺寸SUV GMC育空让利惠手续齐全

2018-01-15 10:30: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h

凤凰网汽车 原创信息:纵观近几年中国家庭乘用车市场,SUV犹如一抹亮丽的风景线存在于厂家和公众的视野里。无论是普通的工薪阶层,还是年入百万的高级白领,亦或是经营着大大小小公司的老板,对于SUV的钟情程度不曾降低。其中,来自美国通用旗下的GMC YUKON DENALI豪华全尺寸SUV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收获如潮好评的同时,销量也十分可观,未来的市场预期更是不容低估。

GMC越野育空不仅在动力上有着强人之处,悍马式英气外观也让人为之宠爱有加。例如镀铬Denali格栅、HTD大灯/LED转向灯、电动可调整开启角度尾门、雨量感应雨刷器/后风挡加热等先进的科技配备,堪称越野界的标志“型男”

外观方面:2017款美国进口GMC育空越野车商务车外观霸气,透着一股浓郁的商务气味。法国设计师独特的设计,让内饰整体的新颖度和靓丽度有了杰出的变现。完美的车身线条勾勒成了GMC一个醒目的外观。

全新GMC育空豪华全尺寸SUV的超大车身尺寸、高通过性、乘坐舒适性以及宽阔的视野一向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全新GMC YUKON DENALI就属于此类车型。让车内空间更加开阔,驾乘舒适感由此提升到新的水平。内饰方面,高级真皮与木饰内饰,并加上实木与拉丝铝金属点缀,接缝均为手工缝制,豪华感大大提升。Yukon的座椅为类似商务休旅车的2-2-3布局,空间宽敞,乘坐舒适,极为适合商务行政接待中对“适度空间”的特殊要求。

全新GMC YUKON DENALI搭载6.2升EcoTec3的V8直喷直喷发动机,可带来高达420马力的澎湃动力输出,最高扭距力为624N·m,同时,尽管是一款大排量车型,但是发动机具备AFM主动燃料管理系统,可根据车辆行驶情况进行4缸/8缸切换,在尽可能降低油耗的同时,也更符合时下流行的环保概念,另外,分时四轮驱动系统更能在复杂路况下提供良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尽管时至今日,许多迈入家庭的SUV已经淡化了运动基因,但还是不得不承认,SUV成熟的操控技术、轿车无法比拟的通过性与脱困能力依然是这类车型最独特的产品属性。全新GMC YUKON DENALI的“标准硬汉”风格与强劲动力堪称该车的最大卖点,

内饰方面:GMC越野育空后排和中排的座位都可灵活折叠放平,释放出更加的空旷。GMC育空越野车隔断处置有超大可升降液晶电视,两边是高音质音响,往下是豪华木饰多功能吧台。吧台两边隐藏两个电动真皮座椅,中间为丰厚的文娱体系、梦幻水晶杯架,电动隐藏式文娱,可扩展的办公桌板,电动操控,不需要用到时可一键缩短,便捷的同时节省了空间。

GMC 育空车舱内配有高端豪华的设备,例如柔软触感的仪表板、控制台、门板材料和Bose音响系统。这款Denali车型甚至可以定制专门的后座文娱系统。后排和中排的座位都可灵活折叠放平,释放出更加的空旷。

经销商名称:上海铂铭行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01746332 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