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LE43coupe 单选配置详细解析

2018-01-15 15:07: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GLE43 AMG Coupe 定位:运动+年轻+时尚!全新GLE coupe作为奔驰家族中最新成员,外形设计上吸纳了奔驰Concept Coupe SUV 的设计素 并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可以说是将Coupe 造型与SUV两种设计元素完美的结合。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在外观的上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相比以往的硬朗风格,可以说奔驰的SUV开始向流线感的设计潮流做出了妥协。略微前凸的进气本家批发格栅边框,中部是黑色网 格搭配粗壮的单横条格栅,车身侧面才是GLE运动SUV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奔驰GLE43新车采用了双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

GLE43 AMG Coupe 运动SUV是基于GLE衍生出来的“轿跑”版本,就像X6与X5的关系一样。溜背的造型无疑是GLE运动SUV最显著的特征,不过除了看起来更动感之外,车辆在调校和相关电子功能上也同样有着运动化的设定。

GLE43 Couoe 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硕大的车标和面积更大的中网,给车头增添了不少霸气。这一代的奔驰家族化设计颜值很高,而在奔驰GLE Sport SUV上的体现更是在颜值的基础上给人霸气十足的感觉。奔驰GLE Sport SUV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上面的高位腰线相对笔直的贯穿把手,下面一条腰线前抑后扬,搭配稍有内收的车门,让车身侧面富有立体感。车尾的设计与奔驰S Coupe具有相同的设计元素,双边单排的尾排在大多数轿跑车上见到的比较多。奔驰GLE Sport SUV融合了大量轿跑车的设计元素,让车尾看上去运动范十足。

GLE43 AMG Coupe内饰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车主更可以自由选择铝合金、碳纤维、钢琴烤漆等元素进行搭配。2017款奔驰GLE43 Coupe配备有空气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配合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控制系统,将为新车提供更稳健的操控表现。

采用全新界面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相比原款从用户的好感度上改善了不少,全新的界面也更直观、更简便。虽然不能触摸操作,但是奔驰COMAND物理操控单元也能够简单、直接的发出控制指令,并且不像触摸屏幕一样分散驾驶者的注意力,拥有更高的行车安全。皮革座椅保持着奔驰最擅长的乘坐舒适性,靠背两侧比较厚实,包裹性非常不错。位于车门上的座椅调节键控区能够更加从容的找到合适自己的乘坐姿势。17款奔驰GLE43加版AMG仍是匹配一台3.0T-V6上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自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之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奔驰GLE400专门配有运动型底盘,与其它运动元素一起构成了最佳完美的运动阵型。接近角和离去角本来就比较理想。

内饰整体上依然延续了以往奔驰M级和GL的布局,没有像外观一样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多了几分沉稳和内敛,内饰的材质和工艺依然能够彰显奔驰的百年底蕴。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舒适,细腻的手感来自于表面的真皮包裹。奔驰一贯的怀挡和置于方向盘两侧的换挡拨片,是注重运动性能的最好体现。炮筒式仪表盘和跑车上常见的垂直向下指针,将速度以一种最为直观和刺激方式传递给驾驶者。双炮筒仪表之间采用一块TFT液晶屏幕来显示日常的行车信息。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17177 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