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路虎揽胜星脉SUV 云南现车平行进口

2018-01-16 06:1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路虎揽胜星脉同样带有浓郁的家族风格,但较揽胜运动版更加年轻动感。LED尾灯造型修长,内部灯组呈现“U”形设计,“RANGE ROVER”标识证明其家族身份,后保险杠设计与极光类似。另外我们看到,新车还搭载了全景天窗和带有导流槽的后扰流板。

17款路虎揽胜星脉 2.0 柴油 S配置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18轮, LED 大灯,感应式尾门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自动防眩目,并集成照地灯,双拼座椅,前排 8向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前排加热座椅,后泊车影像功能,免钥匙进入,滑动式全景天窗。


17款路虎揽胜星脉就外观而言,前脸还是熟悉的前脸,还是熟悉的日间行车灯,还是熟悉的前脸设计,只不过整体看会更加细长,扁扁的设计是的整体透露出更多的运动风,虽然这两个设计都是来自不同的路虎车型,但是整合起来也还好。不过要说前脸最大的亮点,我想应该是恒在上方的一排英文单词吧,“RANGE ROVRE”标志着这是一款揽胜家族车型,不同于路虎的“LAND ROVER”,明显将这辆车奢华的定位体现了出来,或许很多人不留意这个小改变,但在他们设计的时候,这一点改变是十分重要的。

17款路虎揽胜星脉来到车身侧面,星脉由于定位的问题,它不会像老大哥揽胜那样“高大上”,更加细长的设计虽然看起来没有了奢华感,但是运动气息却是扑面而来,顶部的溜背造型虽然不像宝马X6那么过分,但是当我看过揽胜的设计后,原来揽胜采用溜背造型的话也挺好看的。另外纯粹的双色设计看起来十分具有未来感,下方大面积白色车身,而上方是黑色的座舱,整个一陆地飞船的感觉。

17款路虎揽胜星脉而车尾部分同样遵从着细长的风格,多个U型LED尾灯也是细长的呈现方式,配上再一次出现的“RANGE ROVER”,品牌IP体现的淋漓尽致。而地步的双排气筒设计和上扬的地盘自不用多说,仍旧是浓浓的运动风。

最后需要强调一个点,揽胜星脉采用了独特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未来感,想想当你在妹子面前做开门动作的时候会收获怎样的目光呢?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喜欢开车门吧。

17款揽胜星脉的内饰大范围采用了揽胜的设计素,真皮方向盘、圆角矩形的中控屏幕、简洁的中控台,就连捷豹家族的旋钮式换挡也都放在了这里。而中控屏幕也配有上下两块,较少的实体按键带来的是整车十足的科技感。而在动力方面,未来揽胜星脉将搭载2.0T和3.0L的机械增压发动机两种规格的汽车、柴油发动机,当然,未来应该只有汽油机会引进到国内。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
指导价:56.8-7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8-78.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