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GLS450 豪华动感品质科技SUV

2018-01-16 19: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奔驰GLS450现车有售颜色齐全,豪华顶级SUV.现车火热销售(国5排放标准,全国可正常落)部分车型特价优惠万颜色可选,现车充足,无区域限制。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

内饰方面: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作为全尺寸SUV,7座的标配确实实用了不少。很多时间可以免去开两个车的烦恼,一个车临时乘坐7个人能解决很多问题。但遗憾的是,7座的后部储物空间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但这么大的车,能乘坐7人还奢求什么呢,毕竟也不可能经常座七人,第三排座椅的设计也是为了临时坐人而设计的。

动力方面: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2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