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E400 加版中东版墨版优惠价

2018-01-16 14:52: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8款加版奔驰GLE400大量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加版奔驰GLE400 豪华包,运动包,小牛皮,冷热杯架,方向盘加热,踏板,拖钩,电吸门。豪华包(全景,哈曼,智能卡,舒服进入,多效用加热方向盘,导航,前座椅加热带记忆,后座椅加热,环影,泊车扶助,主动泊车,盲点监测,主动空调,多媒体接口,读卡器)举动包(20AMG轮毂,AMG流动套件,空气悬挂,ADS)

奔驰GLE400加版全部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付简约的成果按键设计,也令利用更加简便。车内还参与了大量合金材质装潢件,凸显了豪华SUV粗豪的一面,愈加重了它的金属感。真皮实木装潢都是纯手工缝合,舒服的手感也出现了它细腻的一面。

奔驰GLE400全数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付于简约的功效按键筹划,也令操纵更加简。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奔驰GLE400令人印象深刻,流动型Nappa皮革座椅、AMG活动型3辐方向盘、铝制饰件和金属踏板,美满显露出AMG车型的动感DNA。中控台构造进行了重新调剂,集体更加合理,空调出风口位于悬浮屏两侧。

18款奔驰GLE400加版标配9速主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机能与最完整的全地形伎俩。配备有氛围悬架和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共同DYNAMIC SELECT动态操控节制系统,将为新车供给更妥当的操控表现,动力机能方面必然不会吝啬。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鑫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17177 王经理(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