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美规奔驰GLS450 高配全景天窗现车

2018-01-16 15:15: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有大量促销现车在售,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GLS450不断张扬野,硬朗的车身线条有一种不言自明的威严在里面,那个闪闪夺目的奔驰车标,令人心头一震。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配置:选装了P01包(奔驰最基础的配置包) 80G硬盘导航 10G音乐储存 媒体资料库 媒体接口 卫星电台 带实时交通和天气预报 声控 14项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方向盘调节 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和电动折叠角度调整 加热制冷杯架 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115V车载电源 多色氛围灯 梅赛德斯字母发光迎宾踏板 19寸轮毂 前后电眼 导航 倒车影像 LED雾灯 大灯清洗第三排电动座椅折叠 7座真皮座椅 (原车道跟踪包在GLS上已划入P01包) 并道辅助 盲点辅助 车道保持辅助

停车辅助包(为停车提供便利) 自动泊车 360度环车影像

驾驶员辅助包(需要选装P01包)雷达测距 主动盲点辅助 主动车道保持 十字路口辅助 行人识别刹车控制 限速提示

单选 哈曼卡顿音响 全景天窗 二排电动座椅

外观方面: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GLS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选装雷达测距进行了实心的三叉星徽奔驰大标,更显尊贵。下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 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GLS级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此外,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

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内饰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与GLC/GLE保持一致性上,包括引入了更高级的designo皮革、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并且将中控台液晶屏升级到了8英寸。 2+3+2的座椅布局同样是GLS传统,这款全尺寸SUV可以提供充足的7座空间。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2017美规版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独立式8英寸液晶显示屏,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新车整体风格看起来变得更为圆润了一些,再经过诸多细节的改造使其变得更为精致。GLS450 4Matic将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00Nm。2017款美规版奔驰GLS450美规版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车身长为5130mm,宽为2141mm,高为1850mm,轴距为3075mm.不仅越野性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