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Yuk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GMC育空后舱空间宽敞 现车手续全

2018-01-18 18: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GMC育空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GMC育空舒适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GMC育空后舱空间宽敞,无论是歇息或商谈,都能给您带来必定舒畅的感受,都为乘客营造出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般的舒畅、显贵和专享的优越感。

GMC育空高标准SUV横空出世,成为了汽车界的一股清流!GMC育空是美国通用旗下的旗舰车型,引领着高端SUV的走向。GMC育空外观把其中不失一股时尚感,内饰古朴大气却散发着着正统商务气息,是超越奔驰宝马路虎的神车级别,是您商务接待,居家旅行的绝佳选择。

GMC育空平行进口车V8超值钜惠,尽在本店限时抢购。GMC育空价格最优沉稳气质大将风范,威武尊贵的外观设计,彰显了GMC育空品牌豪迈的个性风采,外观延续体型优势,细节更具科技感。

GMC育空拥有狂野豪气的外观,浓重的金属质感,稳重而张扬,浓重的商务气息弥漫,是国内最高端的商务车系列。整车全貌协调稳重,行政范十足。前脸辨识度较高,品牌LOGO很醒目,从侧面看上去,车内情景被原厂隐私玻璃完全隔离,给人神秘感。

霸气十足的GMC育空yukon大越野车长5.7米、不带后视镜的宽度达到了2米、其高度达到了1.95米,庞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GMC育空非常宽敞的内部空间,就算是身材特别高大的乘客坐在车内也会非常的轻松自如。

经销商名称:上海将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6059900 傅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Yukon
Yukon
指导价:155.0-238.0万元
5.3L 6.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5.0-238.0
其他
5.3L 6.2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