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奥迪Q7科技越野 舒适驾乘与时俱进

2018-01-18 06: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奥迪Q7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奥迪Q7外观改变有目共睹,以动感的造型、先进的技术在全球获得了较高的赞誉。全新的闪亮轮毂透露出浓浓的美式风格。饱满型的身材,给人一种厚重扎实的感觉。奥迪车型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奥迪Q7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奥迪Q7硕大的六边形镀铬格栅是这一代车型的显著标志,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18款奥迪Q7有容乃大的胸怀气度,让新奥迪Q7即使置身在机场停车场的车阵中,依然有着傲视群雄的气势。此外,新奥迪Q7更加注重内饰细节,并增加了多项豪华配置。被LED勾勒出的日间行车灯是新Q7外观最大的亮点。尾灯和转向灯同样采用了LED的线条造型。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了大量镀铬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

奥迪Q7内饰方面体现的都是相同的主题,那就是奢华,这款奥迪Q7加长美规版的内部布局将奢侈豪华可以说进行了完美的演绎。奥迪Q7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另一个重要创新功能,是针对乡村道路的动态摆动稳定控制,使车子的动力性更上一层楼。

经销商名称:天津长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497177 倪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