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两门跑车欧陆GT V8进口现车优惠价

2018-01-21 14:53: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区域编辑获悉,目前2017款宾利欧陆GT现车到店,金秋底价促销。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全国可办理分期贷款零首付业务)

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凸显出该车强悍的发动机性能。前大灯组、进气格栅、保险杠等多处都进行了微调和升级,整车更为大气。宾利欧陆GT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本质是不能改变的,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

欧陆GT保持自身强大的内饰设计和精湛的工艺,暗光全铝仪表盘令人赞叹,可以让其车内体现出些许的运动感,但在车内的其他部位其表现出更多的还是那股英国绅士气息宾利欧陆GT传承了品牌坚持手工打造的精神,以及量身订做之服务,能提供后座买家极尽奢华、无从挑剔的行路舒适性。|

欧陆采用先进触摸屏技术,为其诠释着前沿时尚的内饰空间平添尖端科技。宾利特别设计的程序系统,结合触摸屏操控装置和经典滚花旋钮,令操作更加得心应手。甚至触摸屏的图形界面也经过特别设计,以确保其外观与整体内饰的风格相称。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峰通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00395867 郑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