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现车到店 1.5T新价格优惠低报价

2018-01-22 10:20: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广汽传祺GS4车头方面可以看出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的,通过传祺自己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可以看出车头层次非常丰富。LED日间行车灯这项重要的配置也是绝对不能缺少的,日行灯并没有集成在前大灯灯组内,而是被设计在了雾灯区域。这款顶配车型采用了远近光分离设计,近光灯采用了氙气光源,远光仍为卤素结构,另外转向灯的设计很有意思,模仿了鲨鱼的鱼鳃。

广汽传祺GS4内饰方面,广汽传祺GS4采用了环抱式造型设计理念,给人感觉比较上档次很年轻也很时尚,新车的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式设计,且各功能区布局比较集中,且按键多采用了多边形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比较年轻且上档次。另外,新车的内饰做工及用料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已经完全能够与合资车型抗衡。

广汽传祺GS4配置方面,新车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头灯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座椅加热、自动恒温空调、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T-BOX智能手机远程监控安防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和自动启停系统等。安全配置上,新车除了入门版车型标配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则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气帘等。

广汽传祺GS4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匹配可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3T涡轮增压机型最大功率101kW/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3L。1.5T车型会在2015年底推出,这款1.5T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45kW/5500rpm,最大扭矩270N·m/1800-4500rpm。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