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众泰E200急售 今年最后车源快抢购

2018-01-23 10:18: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众泰E200使用近年来流行的双色拼接设计,造型灵动可人,搭配前后保险杠及翼子板处的仿空气动力学套件,给人一定的运动感,并且采用了前后轮眉不同色的配色方案,设计想法大胆有魄力。

内饰方面,众泰E200简洁的布局和温馨的颜色搭配营造出居家的氛围,新车标配了电动车窗、自动恒温空调、10寸超大屏触摸式互动多媒体、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系统、GPS远程监控维护系统、防盗报警、前后LED雾灯等,实用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动力方面,众泰E200采用后轮驱动,配备永磁同步电机与三锂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可使E200达到220km的续航里程,最高时速为120km/h。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的四轮独立悬架,让人对这款微型电动车的操控灵活性更加期待。充电方面,慢充家用电可直接充电,方便节能!

众泰E200,拥有他,停车难,交通堵,油价贵,这些都不是事。快充半小时,慢充6~8小时,综合180KM的续航,上下班,接送孩子,曾几何时,汽车慢慢变成了不再是为了使用,其实,汽车无非就是代步,只要便利,安全就可。保养省,能源省,适合才是最好。

经销商名称:厦门轻绿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17601320914(微信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