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U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UR-V标配2.0T现车 五座SUV最新报价

2018-01-26 07:2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本田UR-V采用的本田家族式外观设计风格十分稳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圆润流畅,中网的镀铬装饰使前脸层次更加丰富。刀锋式大灯搭配碎钻灯组,转向灯、雾灯、日行灯都采用了LED光源。新车还配备了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一系列便捷配置。

UR-V的内饰布局与冠道几乎没有区别,只在空调出风口样式上有了相应调整。中控台布局简洁且富有科技感,高配车型的按键式换挡很有特点。

作为5座SUV,UR-V同冠道一样有着极具优势的乘坐空间,超越同级对手。储物空间也相当丰富,设计巧妙且比较实用。

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峰值扭矩24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峰值扭矩370Nm。1.5T两款车型匹配CVT变速箱;2.0T三款车型匹配9AT变速箱,且尊享版和尊耀版采用四驱系统,关于该车的后续动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UR-V
UR-V
指导价:24.68-32.92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2.92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