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500动力越野 纯朴无华的气势

2018-01-26 06:0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奔驰G500越野王者,特惠现车港口售。纯进口奔驰G500特有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

17款奔驰g500 配置DESIGNO特殊漆,(白色:高亮神秘白)❗DESIGNO 红色安全带,❗黑红双色调Nappa皮革方向盘,❗带红色缝线EXCLUSIVE黑色真皮内饰, ❗可调阻尼地盘, ❗黑耀版(黑色进气隔珊,19寸AMG熏黑轮毂,黑色后视镜,黑色备胎罩等),❗Dinamica屋顶设计。黑色钢琴漆内饰、不锈钢护杠、COMAND在线、哈曼音响、智能手机连接、停车辅助、可开启天窗、后摄像头、前座加热、后座加热、运动排气、ECO启停功能、后挡泥板、座椅舒适包(前排座椅通风)、外观不锈钢包、内饰套件(独家包)、运动包、负载保护包、球头拖钩、不锈钢备胎罩、胎压监测、侧踏板、丝绒垫、完整运输包、镀铬包。

17款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粗犷的外观,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大大的奔驰车标非常醒目;硬朗笔直的车身线条完全是硬派越野的风格,车头圆形前大灯设计很复古。平直的线条贯穿全身,后尾部线条也是有棱有角,后置式的备胎彰显出十足的越野味道。

奔驰G系目前是汽车界一大手笔,没有与之相抗的同级别车型,有的人说路虎可以和奔驰G来比一比,但是路虎我想大家也清楚,除了路虎卫士是纯硬汉越野但是豪华度不如奔驰G,价位也不在一个台阶,发现4也停产了,路虎揽胜系列一直都在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路线,没有那狂野的战斗气息了。包括越野性和奔驰G也比不了。所以奔驰G目前是没有对手的,能买奔驰G系的那也是不差钱的主,因为买奔驰G的大哥,绝不是人生中第一台车。家里的各个场合需要用的车也差不多配齐了,再选择一个硬汉座驾。

17款奔驰G500的车侧看起来依然刚劲有力,娘炮是驾驭不了这车的,和自身气质不符,复古的方正设计带有侧保护黑色腰线,使G500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单调,复古融入时尚的气息,奔驰设计车型还是很有技术含量的。要知道,一款车的诞生会影响着一个汽车品牌,但是奔驰成功了,突破了车界的神话,如果要说土豪级专业越野车最厉害的必然当属奔驰G系。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经销商名称:天津捷路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72107 高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