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欧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宾利欧陆GT超凡引擎 全时四驱奢华抢手

2018-01-26 09:49: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速度对于一辆跑车来说十分重要,宾利欧陆GT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仅需 4.8秒,最高车速更是达到 305 公里/小时,它的进气形式采用了双涡轮曾压。明显降低的车身姿态,改善了空气动力特性,而这款车相比其他跑车地盘更高,使其在高速路段行驶更加平稳,更加安全可靠,这款两门四座的跑车绝对会让您生活高端奢华起来。

配置:舒适包:(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前排座椅可从后排调节)

4.0T,V8双涡轮增压,8速自动变速箱,全时四驱,亮铬低保险杠矩阵样式格栅,前排14向电控座椅,3组记忆,三区空调,电尾门,电吸门,电动防夹手车窗带一键升降,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外观时尚动感,浓浓的欧式英伦风格,延续了宾利家族式设计,宾利欧陆得到了众多时尚成功人士的喜爱。无论开到哪里都会很拉风,回头率十足,就像一道美丽的彩虹,这种尊贵的气质是与生俱来的,并不是后天改装才有的气质,宾利就是豪华的代名词

宾利欧陆GT 内饰采用传统工艺的木饰、皮革和滚花金属件,并通过现代风格的简洁设计语言加以诠释,衬托出活力昂扬的运动风范。最能体现这一点的莫过于全新设计的方向盘,搭配新设计的滚花换挡拨片,带来从容专注的驾驶体验。对称的仪表板布置,其灵感来自于宾利的飞翼型徽章,从而形成了飞翼型的中控台和配有照明灯的储物箱。后排座席的中控台较短,更为节省空间,并突显驾驶舱的动感特征。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全新设计的储物盒,它提供了超越既往的更大空间。

跑车是众多年轻人的最爱,时尚的外形,超凡的引擎声,带来的不只是炫酷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在众多跑车品牌中,宾利欧陆GT是其中的佼佼者。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 GT 敞篷版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经销商名称:天津宝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009111 毛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欧陆
欧陆
指导价:305.5-449.8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5-449.8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