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雷克萨斯LX570 尊贵豪华顶级越野车

2018-01-27 20:5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雷克萨斯LX570家族化的纺锤体进气格栅,车身依然保持了硬朗线条来突出力量感。尾部方面,新款车型的尾灯造型沿袭了NX和RX的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犀利。新雷克萨斯LX570尊贵豪华版成为品牌在中国首款配备远光灯自适应控制系统(AHS)的车型。位于挡风玻璃上的光感相机传感器,可监测前方车辆尾灯以及迎面驶来车辆的前大灯。

17款雷克萨斯LX570型依然保持了豪华的风格,将液晶屏和后排娱乐系统,同时全彩抬头显示以及360度全景影像也将出现在每一辆LX上面。变速箱区域集成了车辆越野控制按钮、电源及USB插口,以及 水杯架,后面的扶手箱很庞大,有制冷功能,长途旅游很是方便。

17款雷克萨斯XL570当监测到其他车辆位于远光灯照射区域,系统将控制发光二极管阵列的照明模式,自动屏蔽掉一部分直接投射到前面或对向车辆的灯光,避免直接将光照射到前车或来车。灯光覆盖区域将按照监测到的车辆反应自动调整,防止其它驾驶员感到晃眼。

17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81马力,而在电子系统的辅助下,LX570得拖拽能力达到了3800公斤以上。在内部,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关的顶级品质追求。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0030777 鲍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