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奔驰G500越野现车 颜色全全国低价

2018-01-27 10:22: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7款奔驰G500改装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

细节方面,17款奔驰G500不过外观并不低调,劳伦士为它带来了类似AMG版本的运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成了三个方形的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款式相近的大五星款式,并采用黑色设计,加上整个黑色的车身,流露出霸气的气质,这套轮圈尺寸达到了22英寸,采用轻质合金打造,配上295/35 R 22的轮胎。

内饰方面,17款奔驰G500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奔驰G63AMG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新的四辐方向盘也符合最新奔驰家族特征。配备后视摄像头,对于这样的大款头,倒车能够可视化,非常实用安全。

配置方面,17款奔驰G500在越野路上使用强大的分时四驱系统,把这两套强大的四驱系统集成在一起,一辆强大的越野车诞生了,就这么简单。从容应付各种复杂路况可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

经销商名称:天津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31234 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