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限量版 适用长途旅行商务车

2018-01-28 11:2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九座云锦版,外观高贵大气,配合有奔驰的九大安全系统,可以应对各种复杂天气环境和路况,全国限量版。

奔驰斯宾特采用M272E35V型六缸汽油发动机,排量为:3498.搭配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161km/h。它的最高功率达到了190/5900(kw/rpm)。等速油耗约为13.7(L/100km)。参数配置虽然不是太出众,但是奔驰车一向主打安全乘坐舒适放心,且商务接待本就是保持温和,平缓行驶最佳。因此,斯宾特也成为了老板们商务洽谈的好帮手。

本车采用全隔断设计,吧台的视觉效果和工艺都很棒,其中杯架来自意大利,iPad蓝牙键盘和鼠标。BOSE音响主机、吧台的灯光等都可以用iPad来控制开启。车顶上方是来自世界第一品牌钟厂,德国昂文德帝专为E350设计制造的多功能时钟,集时间、温度、湿度显示于一身,价格非常昂贵。

内舱采用世界上最舒服的座椅,首长级头等舱航空座椅,八项调节,两侧有触屏控制系统和语音控制系统,座椅可以通风、加热、按摩,极高的舒适度。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