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LX570全路径越野 一切由你掌控

2018-01-29 03: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讯 行情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17款加规雷克萨斯LX570在售,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的进气格栅更显霸气,搭配造型更为锐利的前大灯,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17款加规雷克萨斯570LX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虽然整体造型依然为纺锤式,但是格栅内镀铬饰条发生了明显变化,与全新RX一样,更富立体感,不再像现款那样亮晶晶一大片。

17加规雷克萨斯新款LX570中控台由8英寸LCD触摸屏升级为带有Remote Touch操作界面的12.3英寸超大显示屏,该屏幕可分成三部分,可同时显示导航、音响和空调信息等不同功能。此外,新LX570后排还配有11.6英寸双显示屏,可为后排乘客带来较为愉悦的乘坐体验,即使身处后排也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

17款加规版雷克萨斯LX570加版采用了红木装饰,显得更加高贵豪华。四幅多功能方向盘样式稳重。功能控制区域也进行了简化。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 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大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