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福特猛禽红色限量版 自贸优惠在售

2018-01-29 08: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福特F-150 Raptor是一款高性能皮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线条方正、稳重,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而前脸采用的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巨大的FORD字样标识。新车的驾驶舱部分采用全铝材质打造,相比上代车型该车的重量减少了227kg。外观配置上,新车引入了LED大灯,并配备了17寸轮圈和全地形轮胎。全新福特F-150猛禽。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带有8英寸触屏/语音识别等功能的SYNC 3系统、一键启动、陡坡缓降、全景影像、拖拽辅助、四驱模式选择、前排真皮座椅加热/通风、前后排230V三相电源插口等多项配置。另外,新车第二排坐垫可以向上翻起,地板也非常平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309kW(421Ps),峰值扭矩达到了678Nm。相比之前的6.2L V8发动机,虽然排量降了很多,但动力数据却有着不小的提升。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一款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四驱系统方面,F-150配有四驱低速挡,前桥采用托森式差速器,后桥带有锁止功能。此外,全新的路况实时管理系统(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还提供了6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适用于冰雪、泥地、沙地等多种路况。

福特F-150 Raptor在美国有着不错的销量,新车更加凶悍的前脸设计和全新发动机将提升新车的整体竞争力。在国内北方地区,该车也非常受欢迎,相信此次转为乘用车后,该车的销量将不容小觑。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泽鸿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张锐13902045656(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信息为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都由经销商负责,凤凰网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