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500现车优惠中 方方正正复古外形

2018-01-29 04:5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17款奔驰G500促销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充足多选。购车可优惠电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500是一部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奔驰G500标志性的三肋镀铬格栅,复古的设计已成为一个 时代的象征。奔驰G500有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 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驰G500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 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

平行进口17款奔驰G50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地上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 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 不讲究曲线玲珑。新款奔驰G500深色内舱符合越野车的实用原则,作为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 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既不强悍夸张也不讲究曲线玲珑。奔驰G500的 内饰变化要更加明显,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

2017款奔驰G500有 强度极高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奔 驰G级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内饰也走的是豪华路线,许多配置更加注重生活的享受,更加舒 适惬意,生活气息更加浓郁。

经销商名称:天津伟宏业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306555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