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总裁版 商务房车奢华强改装

2018-01-29 09:06: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斯宾特总裁版商务车重视结构和形式的完整,追求材料、技术、空间的表现深度与精确。大量的隐藏设备,确保了空间的简约,内饰线条流畅。

经典沉稳的黑色涂装,配以彩色流线贴装饰,前置氙气大灯,拥有超长及超广角视野。总裁版房车轮胎采用倍耐力SCORPION-ZERO 蝎子STR全能胎,19寸超大锻造轮毂,在材质、强度、延展性及耐久性远超一般车辆。车身(5910*1993*2750),蓝牌,c照可开,百公里经济油耗:10.3L/100km,油箱容积L:100。

进入贵宾舱内,整车采用的前后舱隔断设计,隔断处安放有一台32寸的可升降液晶电视,在配合整车BOSE 5.1立体环绕家庭影院组合音响,卫星接收器,苹果处理器,您可在如此宽广、凉爽的座舱内,享受极致的影音。吧台下方为后舱总控制屏,可控制诸如:隐藏窗帘,电视升降、整车氛围灯等电器运行。再下方除了有空调调节器之外,还设有飞利浦蓝光DVD机以及BOSE功放机。整车的娱乐设备十分完善。

除了家和办公室,车内是高端商旅人士停留时间最长的地方,奔驰斯宾特总裁版格外致力舒适。全车共9座:2驾驶座+2秘书座椅+2航空椅,+3豪华沙发,细腻的牛皮纹路、柔软蓬松的乘坐感受↓欢迎莅临实车体验。车内灯光设计非常精美,两侧的氛围内饰壁灯,华丽的迈巴赫式全景顶灯,精美的氛围灯素,时尚并且不会扰乱视觉效果,奔驰斯宾特总裁版展现出来的更多是一种品位化的生活。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