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大众t6进口商务车 高品质经典传承

2018-01-29 15:0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新款进口大众四驱t6凯路威商务车新车到店,大众t6凯路威进口四驱2.0T豪华定制内饰,高效的移动办公室;大众房车传承德国高品质工艺,以宽敞多用空间,为精英团队打造舒适惬意的商旅体验。

新款大众T6凯路威四驱隐藏六座钻石版车身尺寸长宽高5304/1904/2080mm,车身轴距达到了3400mm,造型设计方面,与迈特威差异不大,不过凯路威依然保留了氙气大灯的配置,前杠上有四个泊车雷达探头。犹如房车一般的操控感,进一步增加了驾驶乐趣。

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也十分舒适,相当符合时下热门的人机交互理念。其他方面:凯路威多功能商旅车搭载的最新一代2.0 TSI发动机,具有高效牵引功率和出色燃油效率,并满足欧5废气排放标准。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适应全方位需求。这意味着,宝贵时间被最大限度利用的同时,舒适性也全面提升。

新款进口大众四驱T6内置奢华配件,空间宽阔。木质地板,独特吧台,下置冰箱,电器灯光触摸屏控制。可升级调节液晶电视,两侧各有航海钟,内含温度计、湿度计。两侧也各置储物柜,形成中国古典的左右对称设计理念。壁灯、氛围灯、吧台灯,照亮整个车箱,即使在漆黑的夜晚,也同样“熠熠生辉”。

德国知名的按摩座椅生产厂家专业定制,首长级附加座椅通风、加热及记忆模式,带旋转功能,很好的营造了一个商务洽谈空间。后座采用一个联排座椅的设计。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