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福特F150卓越个性突出 皮卡能力强

2018-01-29 15:0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8新款福特猛禽F150在完美的诠释美式肌肉感的同时让他看起来更像一位强横的斗士。气质就是气,超大的尺寸,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还有一个野性十足的地方是发动机舱盖上的两个散热口,和进气格栅也是同样颜色。福特F150实力不凡,潇洒不羁,在悬挂行程较短的情况下,避震软以保证舒适性,但当悬挂行程接近极限时,整个减振器就会变得异常坚硬,以抵挡落地冲击。

18款F150,黑/黑 原厂20轮 【3.5 V6发动机,365马力,全景天窗,10速变速箱,四轮驱动系统,雾灯,LED日行灯,后窗隐私玻璃,拖勾,定速巡航,遥控启动,二排电动车窗,防盗系统,后窗除霜。 302A(遥控启动,前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电动脚踏调节,倒影,电眼)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 XLT运动包(黑色套件,脚踏,)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福特F150猛禽3.5TT将会搭载多款发动机,汽油发动机方面会搭载全新的3.3L V6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343牛·米;此外还有2.7T、3.5T与5.0L V8发动机等。

福特F150豪华包座椅定制,且具备了越野车更高的防震能力。福特猛禽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驾驶舱空间宽广,橙色与黑色的搭配,非常醒目。福特猛禽F150正副驾驶席中间布置了一个巨大的手枕。

18款福特F150现车优势卓越,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针对高扭矩还重新设计了行车电脑,越野性能大大增强系统增加。F150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全地形轮胎载着庞大的身躯可以肆意驰骋于任何地形。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2201222 杨经理 18202243330 田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