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款奔驰GLS450豪华动感 港口超值惠

2018-01-29 15:52: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18款奔驰GLS450汽油美规黑咖 发光星标 全景天窗 桃木方向盘 拖钩 哈曼卡顿环绕声 第二排电动折叠座椅 后娱预留 精美内顶 轮毂锁 P01包 (导航及地图 卫星收音机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 苹果汽车播放器 盲点辅助 并道 多色氛围灯 前门照明 电动记忆和腰部支撑乘客座椅) 灯光包 (自动LED前大灯 远光灯辅助) 外观包 (20轮10辐 脚踏板) 3区空调包 (3区空调 后空调) 镀铬包 (镀铬门把手 前进汽镀铬) 停车辅助包(泊车辅助 环影)

外观方面:2018款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外观方面改变主要集中在细节部分,家族化风格在这里十分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

内饰方面: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身高183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头部尚有一拳余量。作为全尺寸SUV,7座的标配确实实用了不少。很多时间可以免去开两个车的烦恼,一个车临时乘坐7个人能解决很多问题。但遗憾的是,7座的后部储物空间就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了。

动力方面: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2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4965277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