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7款加版奔驰GLS450 天津港现车售全国

2018-01-30 06: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奔驰GLS450作为奔驰GL级的中期改款,全新奔驰GLS SUV在现有GL的基础上进行了诸多改进升级,在外观方面融入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与奔驰S级风格接近的全LED前大灯,并且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的造型,使其看上去更有活力。而相比于老款GL,全新奔驰GLS车尾的变化并不大,只是尾灯造型与底部排气的装饰进行了修改,提高了质感。

内饰方面,17款GLS450内饰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但也对部分GL的经典设计进行了传承。如空聊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等都在GL的基础之上进行了小幅度的优化,精髓得以保留。新款的GLS450内饰依旧给人以豪华又不失内敛的感觉。

新款GLS延续了GL的七座布局,依旧给消费者极佳的空间享受,让您全家乘车无忧。整体上,GLS比GL车身宽度增加121毫米,而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方面,仅存在很小的差异。

设计上,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改为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更加年轻动感。数据动力方面,GLS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2马力,峰值扭矩500N.M。比老款GL450马力上足足多了29匹。同时变速箱也有了很大的改进,新款GLS450采用了最新9AT自动变速器。

经销商名称:天津九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31234 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