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揽胜星脉越野车 土豪座驾霸气逼人

2018-02-01 09:49: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对于路虎汽车,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就算是不熟悉,那你也一定在某条大街上见过它的身影,毕竟号称土豪座驾的路虎,深受不少老板们的厚爱,接下来就来聊聊旗下最新推出的——路虎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延续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黑色网格状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的LED大灯,看上去非常的时尚。侧身车型线条流畅且修长,腰线贯穿至车尾,看上去很有力量感,悬浮式的车顶,大尺寸的轮毂造型,使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动感。尾部造型敦实且富有层次感,修长的LED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给人一种战术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

路虎揽胜星脉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且富有科技感,全液晶的仪表盘,配合中控区域的双屏设计,看上去非常的前卫,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配合缝线的处理,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感。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搭载了2.0T(高低率发动机)、3.0T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