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规版玛莎拉蒂总裁 价值典范超值爆惠

2018-02-01 11:5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q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美规版有大量现车在售,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外观小改,但配置上的提升则更值得关注,除了四大安全配置之外,新版的多媒体系统也是值得肯定。

全新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在实现大尺寸的同时保持了以往的流畅感和线条感。经典的玛莎拉蒂格栅上饰有垂直薄片,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了 Quattroporte跑车以及玛莎拉蒂历代经典车型的前格栅。气势非凡的发动机罩与新型前照灯相映生辉。前照灯内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作为整体美学设计的点睛一笔,让整车的优雅气质显露无疑。下面带来更多车型图片和细节。

2017款玛莎拉蒂总裁3.0T美规版前座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包裹式”设计,配备全电动调节系统确保驾驶者处于最佳位置。车内仍是玛莎拉蒂地道的意大利豪华房车质感,不管是身体坐下还是双手轻放方向盘上,那瞬间的肌肤与手指触感回馈,令人痴迷。

全新玛莎刹车制动系统是由全球高性能F1跑车制动制作商意大利的布雷博公司提供,布雷博所提供的红,银,蓝,黑分别加装各个配置中,配合刹车系统的标配轮胎是由倍耐力公司提供P ZEro高性能全气候轮胎,以及玛莎总裁两个尺寸的轮毂分别是19 20寸,这让玛莎在这一级别中刹车距离达到了36.62米,远超奥迪S8,37.98 米保时捷帕纳梅拉40.65米真的好车不仅要看它能跑多快更要看它能在极速时能刹几米这样才能让我们体验极速没有后顾之忧!这也是玛莎的安全,以人为本的理念

总结:别以为高高在上的玛莎拉蒂,价格也高得吓人,S Class尺寸的4门轿车版玛莎售价才146万起,只比S400贵一点。只是选择总裁,付出的不单是钱,还有对舒适性的牺牲,对做工细节的包容,对售后维护的容忍,当然也收获了更佳的驾驶体验,更高的回头率,甚至是一段感情。如果你一个高调的总裁,那玛莎拉蒂总裁会是同级里最合适的4门轿车选择。

经销商名称:天津美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1083000 初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