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丰田霸道2700 越野现车配置新行情

2018-02-02 06:19: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普拉多丰田的一壁永久挺立不倒的旗号。丰田霸道2700镂空的镀铬前格栅威武无比,恍如便是宣誓着自己的越野妙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计划的备胎罩则比现款重活泼。也配置了制动帮助功效,加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平安机能。加快、起步时动力表现的十分不错。在高速时超车、加快浮现也异常出色。

普拉多凭借着优异的性能以及皮实耐用的特点,深得广泛越野爱好者的芳心,尤其在西北地区非常受欢迎。经过多年发展,普拉多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一款车名,更多的已经成为越野爱好者寄托的某种信仰以及生活态度,也有人形容丰田普拉多2700驾驶起来像轿车一样舒适,又能提供真正的越野能力,更关键是油耗相对较低,综合来说各方面性能都很出色的一款SUV。

高功率空调制冷系统---这也是一款专门针敷衍炽烈的中东戈壁地带,因其酷热至极,普通功率的车载空调在这种情况下底子就达不到对车内温度的调控。所以就在原车根本上做了改装 调换大功率收缩机来确保用极短的时刻使车内温度敏捷的达到空想了局,而且还不影响带动机的动力系统!(一样平常国产丰田霸道车载空调要想达到预设温度需要5分钟时辰 而中东版霸道车型仅用2分钟就能达到最好的预设值)

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搭载的是2.7升四缸 VVT-i发动机,依然我行我素,坚守着属于丰田那份越野情操。 丰田普拉多2700中东版强大性能更有益于驾驶者操控,不用费过多的心思,依然能够有出色的驾驶记录。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全面升级,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霸道破了以往SUV设计的束缚,整体感觉硬朗但并不张扬,亦增添了一分内敛的气质。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六速强劲的心脏,4缸全铝发动机,在5200转就可以喷发出最大功率,3800转就可以爆发出236牛米的最大扭矩,不愧是城市沙漠通杀。

霸道2700影音文娱体系、主动空和谐四驱功效按键自上而下布列在中控面板上,井井有理,朴直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形状相得益彰。镂空的镀铬前格栅英武很是,好像便是宣誓着本身的越野高手身份,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新设计的备胎罩则比现款重活泼;也配置了制动帮助功效,加强了丰田霸道系列的安全机能。

经销商名称:天津合源汇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202-9343 张小姐(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