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雅阁2.0混动版 经济实惠性能配置齐

2018-02-05 10:26: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本田雅阁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类似新款凌派的倒梯形大嘴式前格栅更加动感。此外,新款雅阁采用了全新的羽翼式LED大灯,内部由横条式灯组取代了此前的传统卤素灯组,并且集成了日行灯、转向灯。而尾部方面,新款雅阁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视觉效果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2016款雅阁长宽高分别为4915/1845/1470mm,轴距为2775mm,长度相较现款减少了15mm。此外,新款雅阁还新增了香槟雅金和冰河银两种颜色,总计车身颜色达到了6种。同时,新款雅阁还提供了三款全新造型轮圈,尺寸分别为16寸和17寸。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是车尾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光源,配合镀铬装饰条和双边共两出排气,使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出重。

内饰方面,新款本田雅阁整体布局变化并不大,但在做工及配置上进行了提升。其中双屏幕设计依然保留,上方屏幕尺寸为7.7寸,下方触摸屏尺寸为7.5寸,同时新车还可将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新的空调滤芯、同时新增发动机远程启动,远程发动机启动功能,2.4L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

空间方面:本田官方表示这是本田独创的MM空间理念,将车内成员空间做最大化处理,而机械部分的占用空间则越小越好。因此即便轴距比上代车型短了25mm,但车内后排成员的膝部空间和宽度还能有所提升。

动力方面:2016款雅阁主力车型依然搭载2.0L与2.4L发动机但对这两台发动机都分别进行了优化,其中2.0L发动机对发动机内部进行了低摩擦化处理,使得内损耗进一步降低;而2.4L发动机则对点火系统、进气口、气门进行升级以及改进,但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与扭矩仍旧维持不变。而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则依旧是CVT变速箱。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