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本田-冠道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冠道现车诚信报价 2.0T四驱尊贵版

2018-02-06 06:2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本田冠道在外观设计上绝对是颠覆我对本田设计认知的一款车型。尽管这几年本田推出的全新车型变得越来越年轻运动化,但是却绝对没有到达冠道这样,有些“夸张、浮夸”的地步。车辆的许多设计灵感都是直接来自于CONCEPT D概念车之上。“溜背式”造型的C柱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但是要说的一点事,可能是由于我们本次试驾的车辆为工程样车的原因,车辆在品控方面还有很大提升的空间。

如果您觉得内饰比外观成功10倍或是更多的话,那咱们击个掌。我承认自己是个不爱循规蹈矩的人,不喜欢主流,不喜欢大众(这里包括大众汽车的内饰设计)。所以当这个让我没有丝毫猜到是本田内饰映入我眼帘的时候,一种惊喜感油然而生。

除了主/被动安全配置外,舒适性配置也能够满足要求苛刻的消费者。常见的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驻车/刹车保持、自动启/停、三区域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排加热、座椅记忆、电动遮阳帘、全景天窗。当然还有那块内饰点睛之笔的8寸悬浮式多媒体大屏,对于配置,冠道是认真的。

座椅方面:四个座椅都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并辅以十分柔软的填充物,这就使得它的座椅能够分担更多的滤振功能。主/副驾驶座椅均采用电动调节,主驾驶还配有腰部支撑以及两段座椅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2017款广汽本田冠道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先期推出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匹配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提供标准/运动/舒适3种驾驶模式。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340036 李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冠道
冠道
指导价:23.98-32.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2.98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