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Ma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Macan小巧可爱 极速驰骋锋利性能

2018-02-06 10:3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 保时捷Macan外观时尚可爱虽然基于奥迪Q5的平台,但Macan的车身较Q5相比更长也更低矮,整体外观与同门的大哥卡宴相似。大灯组的造型因为圆润而显得很萌很可爱,正面来看Macan在卡宴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小巧,两侧的进气口被设计得很锋利。侧面线条的处理更加突出了保时捷的设计风格,圆滑的流线型车身更紧凑。下压式的车尾设计体现了更多的运动氛围,简洁的尾灯组经过了熏黑处理很有德国车的感觉。

Macan搭载的是一台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kW(360Ps)/600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00Nm/1650-4000rpm。强大的动力与一台7挡PDK双离合变速箱搭配。

保时捷Macan一经推出就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度,毕竟作为保时捷旗下的产品,光是品牌就已经足够高大上了,再加上其出色豪华的内饰,时尚运动的外观以及相当澎湃的动力匹配都让人对他欲罢不能,绝对能够配的上保时捷的招牌。

经销商名称:云南七十七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8713755 陶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acan
Macan
指导价:57.8-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7.8-85.8
中型SUV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