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维特商务车 灵活多变舒适空间

2018-02-08 09:15: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 价格信息:维特斯的整体外形上与威霆的外观风格十分相似,双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让它看上去更加豪华,更与他们的大哥V-Class靠拢。5141*1928*1910mm从三维尺寸来看维特斯比威霆略小,牺牲了部分内部空间性,但这让维特斯在城市中穿行更加灵活,在应对城市狭小的停车空间更加从容,更符合城市MPV的定位。

进入维特斯的驾驶室,突显了定制商务房车的高档奢华之气,整个中控台、门板、车顶都采用了翻毛皮的包裹,十分的有质感。座椅利用Nappa打孔真皮包裹,柔软舒适,可有效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度。

拉开维特斯的电动防夹车门,踏入后舱,我们感受到定制房车真正的奢华。整车2-2-3的经典7座布局,利用每一寸空间创造无限的舒适度。两张航空舱级首长座椅,尺寸宽大,填充物十分的柔软。在功能上更为丰富,电动调节,前后旋转,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都一应俱全。

后排三连电动沙发座椅每个座位都备有单独的安全带,除了皮质触摸感跟填充物的舒适性相较于原厂车型有大幅提升之外,更可实现一键电动平躺,商旅途中更惬意、自在的乘坐享受。

不得不说这维特斯的空间是十分的宽敞,后备箱容量非常大,同时放入10个标准行李箱依然没有任何压力。而且是双开门的,取放特别的方便。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21172123 张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